好久不见👋前首相敦阿都拉近照曝光!虽然苍老消瘦,但依然健康笑容满面!


我国第5任首相敦阿都拉巴达威(Tun Abdullah Badawi)自2009年卸任首相后淡出政治圈,而最近一次他亮相时在2019年3月,之后就没有他的消息了。

图/Famous People

日前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礼查马力肯在社交媒体分享与敦阿都拉的合照,赞扬伯拉现在还是健康如昔。

从照片来看,现年81岁的敦阿都拉虽然明显消瘦,但依旧笑容满面,可见健康和精神状况良好。

礼查马力肯指出,敦阿都拉是他政治导师,他过去每月都会探望伯拉2次,只是前几个月受行动管制令限制,才无法与恩师短聚。

他说,他的政治旅程是伯拉打造的,实际上他在甲抛峇底选区也继承了伯拉所留下的许多遗产。

“每次我返回甲抛峇底,当地人都会向我询问敦阿都拉近况,我在此向甲抛峇底人民分享这照片;我也相信很多国人也会想念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