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瘦憔悴老了许多!前首相Tun Abdullah Badawi苍老近照曝光!路过都完全认不出是他!


我国历任首相你认识多少?身为大马子民一定不会不知道!每一任的首相为了国家的付出伟大贡献,所以非常值得我们尊敬。

图/Sahabat Rakyat Malaysia

我国现任和第四任首相敦马哈迪,今年高龄93岁的他依然让大家敬佩他的精力。虽然年纪增长,但样子依然有心有力的贡献国家。而曾经被视为他的接班人的第五任首相敦阿都拉巴达威,但只担任5年的首相之位,后卸任传位给第六任给第六人首相纳吉。

图/todayonline.com

敦阿都拉于2003年10月31日担任首相,2008年大选后的隔年2009年4月3日卸任后,逐渐淡出政治也只是偶尔出席活动而已。敦阿都拉被称为历届首相中最有亲和力的一位。

图/IKIM

不得不说,敦阿都拉年龄原来和敦马相差13岁而已,如今的他也已是80岁高龄了。

图/Blog Mazeer

不过,最近网络流传今年2月,他和民众吃早餐的样子,却明显老态消瘦,样子都快不认得了啦!和高龄93岁的首相敦马哈迪相比,敦阿都拉比起10年前退位的他明显老了很多。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而从今年3月出席活动的照片看得出,,敦阿都拉真的老了许多。只能说岁月真是不饶人啊~

图/Harian Metr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