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气坏了‼孕妇生孩子时突然被家婆拒绝无痛分娩💥忍痛生完后第一时间冲出产房暴打老公!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都说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分娩时承受的痛苦可以达到10级,而且还存在一定的危险。

随着医疗设备越发先进,现在已经出现了可以减轻孕妇疼痛的无痛针,也有许多产妇会考虑无痛分娩,降低生产时的痛苦。

近日就有段影片在网络上疯传,中国有一名孕妇在生产完成之后,飞奔下床拿着拖鞋暴打丈夫的事情,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能够让一名虚弱的宝妈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原来是产妇因为老公婆婆不同意 “无痛分娩”,让她忍着剧烈的疼痛,在没有注射无痛针的情况下生宝宝。也许是生产的过程太过难受,让她一生完宝宝就气势汹汹地冲了出来,对着老公扔鞋大骂 “我有多痛就把老公打得多痛 ”,吓得护理师们赶紧拦住她。

图/中国报

影片一出,瞬间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留言力挺产妇表示:“建议医院改政策,让孕妇本人签字,家属不签字是因为疼不在他们身上,当然不在乎”、“一辈子的恩怨情仇开始了”、 “病人自己难道不能做主吗?”、“刚生完就这么生猛吗?”、“好样的,霸气的姑娘”、“支持媳妇”。

毕竟怀胎十月本就不易,更何况生产时就犹如一脚踏进了鬼门关。身为老公的你,你会选择听妈妈的话让老婆受苦分娩,还是让老婆在无痛中生下宝宝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