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moji“燃烧的爱心”!Apple iOS 14.5新功能抢先看✨正式版4月26日推出!


日前美国苹果公司(Apple)官宣推出全新的“梦幻紫色”iPhone和薄款iMac,不少苹果迷都表示非常期待。除了全新颜色系列,也同时宣布iOS 14.5 将在4月26日正式推出,是去年 iOS 14 发布后最大的一次升级。

图/9to5Mac

最新iOS 14.5包括各种新功能和更改,如可使用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支持 AirTag 物品跟踪器、新增App跟踪透明度开关、额外表情符号、对PS5 游戏手柄的支持等等,现在就先了解,然后再更新吧!

#1 新增加Emoji表情

每年苹果的Emoji表情包都会有很大的变动,此次苹果emoji表情包的更新支持为情侣表情符号单独选择不同肤色。

图/AppleInsider

#2 Siri 新增2种声音

多年以来,Siri一直默认使用女性声音(或在某些国家/地区使用男性声音),但在iOS 14.5中,系统会在首次设置手机时提示你选择所需的声音,且未预先选择默认声音。这一变化还伴随着两个新的声音,供说英语的用户选择。

图/9to5Mac

#3 通过Apple Watch解锁iPhone

新增加配套口罩时可通过Apple Watch进行解锁iPhone,这项功能对于有Apple Watch并且长时间在外戴口罩外出的用户来说有很好的体验,实际测试下来整个解锁过程流畅!

图/Tom‘s Guide

#4 电池健康度校准功能

iOS 14.5 将会自动校准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的电池健康数据,因为苹果发现这三款 iPhone 的电池健康数据有时候无法准确反应设备的电池健康状态,需要校准。

图/AppleInsider

#5 新增对Airtag的支持

Airtag是苹果推出的基于iOS系统的一项能快速定位到个人物品的“追踪器”,用户只需要往你的钥匙串、书包、自行车上等物品上轻轻一贴,即可通过iOS来定位你物品的位置,有了Airtag,“丢三落四这门绝技要失传了”!

图/Brumpost

#6 新增App跟踪透明度开关(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iOS 系统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用户的隐私安全,此次iOS14.5的更新更是让这个优点“锦上添花”,此次iOS14.5加入了对App跟是否跟踪的开关,可以让用户自我决定是否接受某些App的跟踪,各大App跟踪用户的透明度也一览无余的展现在用户面前,让用户更加能得心应手的保护自己的隐私!

图/iPhoneHacks

#7 PS5 和 Xbox Series X控制器支持

如果你是游戏玩家,那么你可能会喜欢作为iOS 14.5的一部分而增加对PS5和Xbox Series X 控制器的支持。那些也使用Apple Arcade的控制台,它应该是一个方便的升级。

图/Somag News

#8 支持双卡 5G 模式

iOS 14.5 还为 iPhone 12 型号加入了双卡 5G 模式,两张 SIM 卡都可以享受 5G 网络。

图/MacRumors

相关新闻:

是梦幻的Purple!iPhone新推出紫色版💜iPhone 12+iPhone 12 mini!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