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不可以去!雪州政府决定收紧SOP:禁12岁以下儿童前往斋戒月市集!


小孩子不可以去Bazaar Ramadhan了!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由于冠病疫情日趋严重,雪州政府进一步收紧斋戒月市集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决定不允许12岁以下孩童前往斋戒月市集。

图/guangming

沙亚南代市长(副市长)莫哈末拉希迪出席沙市政厅的开斋活动暨颁发斋戒月援助金给职员时指出,由于斋戒月市集在首星期开跑时,被发现有不少人没有严守防疫SOP;因此,州政府决定再进一步收紧SOP。

另外,莎亚南市政厅在昨日(4月20日)会见所有管辖范围内的斋戒月市集小贩,并建议他们使用“编号系统”,避免市集太过拥挤密集。

同时,市政厅也成立了由环境小组官员和执法小组共同组成的“行动队”,时刻监督斋戒月市集SOP。

“为了避免出现斋戒月市集的感染群,沙市政厅希望各界能够加紧配合,一起抗疫。”

市政厅共出动约200名执法人员,加上志愿警卫的合作,把所有斋戒月市集都管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