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H受惠者请注意!Digi公布:或可以低价购买手机+上网数据!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根据Digi官网所发布的消息,5月5日起将为生活援助金(BSH)的受惠者提供特殊优惠+折扣!

大家想要领取这项优惠?记得一定要在5月5日前发送BSH至28282,然后你就可获得RM5余额或账单折扣。马上附上方法,让你享受优惠!

BSH受惠者获得优惠的方法:

步骤1:打开手机简讯功能

步骤2:输入BSH

步骤3:发送至28282

当该优惠于5月5日正式发布时,如果你符合资格将会收到Digi的sms哦!

这项优惠可是均适用于预付配套(Prepaid)以及后付配套(Postpaid)。可是两者可获得的优惠不一样!

  • Digi Prepaid用户 – 可获得RM5 Kredit Internet
  • Digi Postpaid用户 – 可获得RM5账单折扣

目前Digi并没有详细的说明将在5月5日推出的优惠活动是什么,不过非常可能是和政府合作的网络关怀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n)。

在这项计划下,符合资格的人士可获得RM300用来购买手机和上网配套。家里有孩子还在求学的家庭,将可优先享有这项优惠。

相关文章:

政府加码派RM300给你「买手机 & 上网配套」!预计5月份开始实行!

还搞不懂【BSH、BPN、BPR】有什么区别? 看完就秒懂政府推出的这些援助金计划!不要再傻傻分不清楚了!

想要更新资料却忘了密码!教你6个小步骤快速找回⚡BSH援助金的账号密码!马上就可以Login回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