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体内验出冰毒!疑遭继父喂毒⚡警方发布通缉令全城追捕!


3岁男童神情异常,被送院接受检验后发现其尿检竟对俗称冰毒的“安非他命”呈阳性反应!根据中国报报道,警方目前全力追缉男童继父莫哈末法力助查!

警方急晤莫哈末法力助查。(图/中国报

汝来警区主任莫哈末法兹利发文告指出,汝来警方于本月18日接获吉隆坡东姑阿兹查医院妇女及儿童病楼医生的投报,指一名3岁巫裔男童的尿检对安非他命呈阳性反应。

他说,经初步调查得知,男童是于本月14日交由继父照顾,唯其母亲于翌日发现男童神情有异而把他送院治疗,揭发男童尿检不过关,怀疑遭继父喂毒。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及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14(1)条文展开调查。在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下一旦罪成,可判罚款不超过5万令吉或坐牢不超过20年或两者兼施。

至于在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14(1)条文下一旦罪成,可判罚款不超过 1万或坐牢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

他说,警方目前正通缉任职裁缝的38岁巫裔嫌犯,任何人如知道嫌犯的下落,可联络汝来警区莫哈末鲁拉占(0138005225)或罗再丽达(011-33330025 )或诺米哈欣( 013-6949623 )或邻近警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