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小小,好懂事⚡ 3岁儿子救护车上“训话”闯祸老爸:以后再也不准开快车!


懂事孩子的背后,都有个“熊”家长?

日前,泰国一名女志工在Facebook上PO文,讲述了一段父子的温馨故事。由于出车祸一身伤,泰国一对父子被救护车送往院治疗,年仅3岁的儿子竟“教训”起父亲来了,要父亲以后不准开快车。

图/Facebook

从照片可见,受伤的父亲躺在救护车的担架上,年仅3岁的儿子则坐在一旁,头部和左手臂擦伤流血。

儿子问,“爸爸疼吗?哪里疼?但我也疼,还流血了,不过我还是很担心爸爸。”

爸爸安慰儿子说,“爸爸不疼,爸爸对不起你。” ,不过儿子表示,“以后爸爸开车,我不要坐了。”

当救护车开车离开车祸现场时,儿子霸气地“教训”老爸说,“爸爸记住了,不要再撞到这里,不准开快车,我疼还怕血。”

老爸也乖乖听着儿子“训话”,连连点头答应。

对外,父子俩的对话深深感动了随行的女志工,认为小孩虽然年纪小,但关心爸爸的态度实在太可爱了!网友也纷纷称赞小男孩好勇敢,非常可爱,并希望父亲能吸取教训,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