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Oppa脸!“鳌拜”徐锦江儿子近照曝光✨竟撞脸韩星李栋旭~


《鹿鼎记》“鳌拜”,《九品芝麻官》“豹子头”等这些恶人角色令所有影迷印象深刻,他就是香港演员徐锦江。

图/乱石塔

近几年他逐渐淡出演艺圈,靠着出众的美术才华,当起来了画家,画作曾经被高价近百万令吉出售,年近60岁的他,帅气近况再度掀起讨论,再加上21岁帅气的儿子也踏入演艺圈,引起热议。

图/微博

徐锦江近年来鲜少有影视作品,大多参加综艺节目、拍广告及直播带货等,常常透过微博与粉丝互动的他,可以看到晒出的近照中,平时大多喜爱穿皮衣搭配紧身裤,而且依旧维持着健壮的身材,容貌与过去也几乎没太大的改变,完全看不出今年10月就要满60岁,让许多粉丝留言称赞“完全没有老”、“身材还是这么挺拔”、“鳌大人保养得好好”。

此外,徐锦江2019年曾带着儿子徐菲一起参加亲子真人秀《一路成年》,当时徐菲帅气的模样迷倒许多观众,先前有人发现他激似圆脸版的韩星李栋旭,如今已经21岁,也继承父亲的衣钵进入演艺圈,2月时发行个人单曲《大闹一场》,以歌手身分出道。

图/微博
图/微博
图/TOM娱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