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像韩国Oppa李栋旭!「鳌拜」徐錦江18岁儿子样子大曝光!网民:脸圆版地狱使者!


➨ 大马首部18禁电影《软蕉族》3月8日全马戏院火辣辣上映!请点我~
➨ 2018最催泪大马电影《天使曾经来过》海外票房勇破100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 观看影片请点我!

从小看香港电影长大的朋友一定有看过《鹿鼎记》吧?电影中饰演「鳌拜」的星徐锦江令人印象深刻,4年前他带着老婆、儿子接受访问时,读书很用功的儿子徐菲曾坚定地表示:「我演戏没有爸爸这麽厉害,将来想当医生。」没想到4年过去了,徐菲的志向有了变化,近日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考场,父子俩身材壮硕如出一辙!

▲「鳌拜」徐锦江18岁儿子徐菲与妈妈。(图/CFP)


➨2018年绝不可错过的电影《软蕉族》&《天使曾经来过》要上映啦!★ 观看影片请点我!

徐菲近日前往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妈妈紧跟在一旁,母子俩眉宇间的神韵颇为神似,他的身形、骨架以及清晰的轮廓则相当有爸爸的味道,虽然才18岁,但外表相当成熟,再加上体型壮硕、高大,和爸爸一样都是走男人味十足的路线,不少网友说:「简直是徐锦江的复刻版!」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第一眼感觉比较像「圆脸版李栋旭」、「李栋旭PLUS」。

▲▼网友说徐菲神似李栋旭,大家觉得有像吗?(图/CFP、翻摄自李栋旭IG)

徐菲2000年在香港出生,14岁以前跟着外婆生活了12年,之后到北京国际学校读书,因为徐锦江经常在外拍戏,为了增加父子间相处的时间,他每个星期五放学就会搭飞机到爸爸拍戏的的地方探班,徐锦江说:「无论我们是在多远的地方,(儿子)週日晚上再回北京,当作锻鍊他独力。」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