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叔见女子跳河自杀立马救人,结果对方拒救还殴打他💥大叔怒骂:你爸妈生你不是给你跳河的!


一名年轻女子跳河自杀,被好心人救起不甘心,大打出手!

中国浙江瑞安一名年轻女子周二(13日)跳河企图自杀,一名大叔随后也跳河救人,不过女子却拒绝救援,与大叔争执打斗甚至掌掴大叔,大叔也不甘示弱回击数次,引来多人围观。后来路人忍不住帮腔説“别打了”,才成功将女子救回岸上。

中国媒体报道称,女子当时遭没穿上衣的中年汉子救援,但并不领情,更大骂对方多管闲事。大叔则教训女子说:“你爸妈将你养这麽大,就是让你在这里跳河?你有没有点责任心,你还是不是人?”后来就发生两人互殴的情景,女子挣扎期间还多次在水中跌倒被大叔拉住,幸好水位及腰,没酿成性命危险。

由於该女子被打了几巴後情绪稍微缓和,就扶着河堤哭泣,但仍拒绝救援,大叔还深怕她会往水深的一方过去,紧紧地把她拉住。最後,围观的人找来梯子及绳子,终於与大叔合力将女子安置到岸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