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不MCO了!砂副首长宣布:维持早前决定,继续CMCO,高风险地区实施EMCO!


Sarawak不MCO了!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砂副首长兼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阿玛道格拉斯今日宣布,砂拉越维持早前的决定,全砂州继续实施有条件行管令(CMCO),直至本月26日。

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砂灾难管理委员会已经与国家安全理事会讨论,古晋、民都鲁、美里、马拉端及诗巫维持落实有CMCO,而不是MCO。

至于砂州的高风险地区,砂灾难管理委员会继续落实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以改善疫情。

由于砂州近日确诊数字急速上升,昨日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宣布道,砂州5县包括古晋、民都鲁、美里、马拉端及诗巫从16日起落实MCO,但一小时后即撤回了这项宣布。

今日,道格拉斯也出面向民众确定,砂拉越将继续维持CMCO,不落实M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