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们每年可拿RM2,400!雪州关爱母亲计划KISS⚡申请方法!内附申请表格~


最新更正!

单亲妈妈请注意!只要居住在雪兰莪的单亲妈妈,你可以申请【精明雪州关爱母亲计划(KISS)】,每个月获取RM200购买日常用品!

注意!精明雪州妇女家庭主妇计划在2021年只开放给全雪州5000位单亲妈妈。目前家庭式还未开放。

一旦申请成功,单亲妈妈们将可获得一张KISS购物卡,并可前往指定商店购买日常用品。这一张卡就像Credit Card一样,政府每个月都会为这一张卡自动加额RM200,付款的时候只要刷KISS购物卡就可以了!

一起来了解【精明雪州关爱母亲计划(KISS)】的申请方法以及一切详情吧!

申请条件 :

1、在雪兰莪州出生的妇女,或在雪州定居至少10年,或已成为雪州选民

2、单亲妈妈,仍需负担21岁以下孩子的生活

3、家庭收入少过RM2000

KISS购物卡的优惠:

1. 此卡只批准给符合条件的申请者

2. 此卡只能在指定的商店和超市使用

3. 此卡采用无现金交易模式

4. 每月购买的必需品总额不能超过RM200

5. 购物卡每月剩余的金额不能纳入下一个月份

6. 购物卡每月将自动加额RM200

KISS购物卡可购买的商品:

1)米粮

2)面条和米粉

3)面包

4)饼干

5)鸡蛋

6)糖和盐

7)调味料

8)面粉

9)食油

10) 蔬菜

11)鸡肉、牛肉、羊肉或鱼类

12)清洁剂用品

13)纸尿片(婴孩/成人)

14)奶制品 (鲜奶、奶粉、淡奶或炼奶)

15)学校用品(校鞋、书包、书籍、文具、校服等)

**可以使用KISS购物卡的商店完整名单(请点我)

图/kiss

申请者必须准备的文件:

1、申请者与配偶的身份证副本

2、孩子的报生纸或身份证副本

3、单亲母亲必须准备配偶的死亡证书副本或离婚证书副本

4、薪水单副本或公积金副本

申请方法:

1、下载以下表格,并且依序填写资料

2、将表格以及所有必备文件,提交至指定部门:

  • Pejabat Ahli Dewan Negeri / Penyelaras Dewan Negeri
  • Pejabat Ahli Parlimen / Penyelaras Parlimen
  • Pejabat Ketua-Ketua Kampung Tradisi, Kampung Baru, Kampung Bagan, Ketua Komuniti India, Pejabat Ahli Majlis
  • Pusat Wanita Berdaya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s://www.kiss.com.my/ 或拨打 1800-22-6600 询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