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严厉了吧?学生迟到被叫上台站成一排⚡竟被老师当众严惩每人一巴掌!(内有影片)


隔着荧幕都觉得老师打很大力,感觉学生的脸好痛!

《东方日报》报道,中国社交媒体上近日流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老师当众掌掴多名学生,引起轩然大波。据报导,涉事老师目前已被停职。

周一(12日)渭南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有一群学生因为早操迟到几分钟,竟被老师叫上台站成一排,然后逐个扇耳光。过程被现场其他学生拍下上传至网络,迅速引起广泛关注,留言批评该老师的作为。

GIF/东方日报

据校办工作人员透露,打人者是该校学生科的老师,分管学生纪律。而校方13日指出,该教师名张波汉族,陕西渭南人,现任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学生科干事。对于其过激教育方式,在社会上和师生中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严重影响了学校的声誉。

校方指出,为严肃校纪,惩前毖后,根据华山国际教育集团《人事管理制度》和《教职工、班级“双百分”考核制度》规定,经校委会研究决定,报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及渭南学区批准,给予教师张波撤职停止工作,记大过处分一次。

此外,对于被打学生,涉事老师已经道歉,校方也已对学生进行安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