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怀孕女cashier行为粗鲁!男子为替爱妻出头!当众“赏”她一巴掌!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怀有身孕的女收银员疑匆忙把顾客购买的货品装入塑料袋时,动作略显粗暴,引起顾客不满,居然因此换来顾客丈夫的一巴掌!

这起事件于周一(11月30日)晚上11时30分,发生在巴生的一间超市,涉嫌掌掴女收银员的男子已遭警方逮捕。

巴生北区警区主任努鲁胡达助理总监今日向媒体披露,根据女事主报案述说,由于当时超市已准备打烊,因此把一名女顾客所购买的货品,匆匆忙忙放入塑料袋内,可能她在过程中放入货品的行为有些粗暴,而因此引起该名女顾客的不满。

她表示,当时该名女顾客走出店外向丈夫说起此事,岂料数分钟后,顾客的丈夫居然怒气冲冲,直接冲到柜台前面,掌掴该名女收银员的左脸颊。

她说,警方接获投报后,隔天晚上8时30分,逮捕该名38岁的罗厘司机归案,在经过初步调查显示后,发现该名男嫌犯共有4项犯罪前科,包括刑事案件和毒品案件。

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23条文(蓄意伤人)和第506条文(刑事恐吓)来调查此案,目前案件已经提呈予总检察署,以便作进一步决定,是否控告嫌犯。

网络上也疯传,男子掌掴女收银员的视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