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11岁女儿“小四月”曝光!长相气质和妈妈一样美✨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


现年45岁赵薇凭《还珠格格》爆红,在2008年与老公黄有龙结婚,2年后诞下女儿小四月,近日11岁的小四月近照曝光,获得网友大赞。

图/微博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四月眼神乖巧地看向镜头,坐在椅子上让人编着辫子,眉眼秀气,大眼睛高鼻梁,眼睛下方的卧蚕更显灵动,唇红齿白笑容甜美可人,小小年纪就已经能看出美人的完美底子。

图/搜狐

这张全身照更是将小四月优越的大长腿展现得一览无余,穿着紧身打底裤显得双腿又细又长,头发乌黑浓密长度一直到腰,侧脸更是精致完美。

图/搜狐

不得不说,正值青春花样年纪的小四月长相气质都和年轻时的赵薇如出一辙,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美貌的基因过于强大。

图/搜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