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儿子只爱喝家婆冲的奶,妈妈好奇尝一口后,马上送孩子去医院!网民: 难怪那么喜欢喝啦!


育儿方式人人不同,年轻一辈和老一辈的方式往往都会有冲突。

中国一对婆媳就为了冲奶一事,经常发生争吵。

这位媳妇有一个1岁的儿子,平常家婆会帮忙照顾小孩,婆媳之间相处没什么大问题,但唯独喂奶这件事,两人都各持己见。

家婆喜欢在冲奶时多加2勺奶粉,可是媳妇却认为,太浓郁的奶会让宝宝发热气,而家婆却屡屡不听劝,认为奶粉不放多一点,孙子会不够饱。

示意图/163

于是,媳妇便耐心向家婆解释奶粉为何需要适量,因为如果宝宝摄取过量的奶,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要求家婆按照她的正确方式冲奶给孩子喝。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媳妇发现,儿子还是一样独爱家婆冲的奶,而自己冲给孩子的奶,儿子都不太想要喝。

为了解开迷惑,媳妇便尝了一口家婆冲的奶,结果她发现,家婆冲给孩子的奶,不仅奶粉味道浓,而且还异常的甜。

示意图/min.news

之后才得知,原来家婆除了每次会加多2勺奶粉,还会多加一勺糖!

这个消息让孩子的妈晴天霹雳,马上带儿子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孩子因为摄取过量糖分,出现肠胃消化不良。

网民纷纷谴责家婆固执的做法:“没有常识吗?”、“弄得那么甜,难怪孩子喜欢喝”、“1岁的宝宝差点被你害惨”、“为了让孩子喜欢你,也是拼了”、“争宠也不是这样的吧”、“为什么硬是不听媳妇的劝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