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层大晒?指1岁儿『搭电梯没戴口罩』罚住户RM100💥妈妈怒Po对话上网!


公寓管理层权力比政府还大?早前政府就有宣布,不强制2岁以下孩童、呼吸困难者、不省人事者、残疾人士或无法在没有援助下摘下口罩的人士佩戴口罩。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和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等人皆有多次强调此事。

岂料,有一名来自雪州安邦的女网民发文指出,日前她居住的公寓管理层开出RM100的“罚单”,信中指出因为她的1岁儿子在乘搭电梯时,没有佩戴口罩,因此管理层决定做出处罚。

她也公布自己和管理层的WhatsApp信息,她已表明孩子只是1岁,政府早前已强调2岁以下儿童外出也无需佩戴口罩。

该住户甚至分享国防部长记者会YouTube链接,表示2岁以下儿童无需佩戴口罩也不被受理!

相关视频:

公寓管理层完全不接受她的说法,更表示公寓早前已设下条规,强制所有公寓居民在密闭空间如电梯、电影厅等。

管理层人员更分享某马来报章新闻,指2020年8月1日起政府强制所有人佩戴口罩。

该女住户完全无法接受公寓管理层的做法,更把“罚单”和WhatsApp信息公布在Facebook,并引起网民广传。网友更嘲笑公寓管理层权力大过政府,有者更协助截图政府官方宣布的贴文给女住户,为她提供证据向公寓管理层讨说法。

▲图/截取自Facebook/网民分享

最后,希望公寓管理层可以明白,两岁以下儿童不应佩戴口罩,因为可能造成呼吸困难,加大窒息的风险。如果小孩一条命因为你的强制戴口罩就没了,请问管理层人员,你们赔得起吗?

相关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