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豪砸RM3800上网“租借女友”,Mana tau给了钱却等不到人,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用Dating App租女友,靠不靠谱?

一名23岁的华裔男子用Dating App租女友,约会之前要先汇款RM3800服务费,谁知道他到了约定地点之后,迟迟等不到“女友”出现,才惊觉自己被骗钱!

根据报道,男子在4月6日早上7am根据Dating App上女方提供的资料,以WhatsApp联络一名华裔女子,询问租借女友的详情。

当天晚上9PM,有另一个华裔男子联络事主,表示自己是负责载送“预约女友”的人,要求事主先汇款RM300 Deposit,并答应约会结束会将订金还给他。

10PM的时候,事主如期将订金汇给对方,怎知道对方竟再要求事主汇款RM3500订金,以保障约会女子的人身安全。

事主分别在当天晚上11:30PM和隔天的5:30PM,两次通过Razer Gold虚拟货币分别支付RM2500和RM1000给对方进行充值。

不仅如此,事主还发了自己的身份证照片给对方,用来订房间,而对方也答应会在当天晚上8:30PM把“女友”送到一家便利店前,让“女友”与事主约会。

结果,事主到了现场后,等了很久也等不到“女友”到来,才惊觉自己受骗,便到劳勿警局报案。

彭亨州警察总部商业罪案调查组主任华兹尔警监说,调查显示嫌犯虚构租借女友服务诱骗事主,以致事主损失RM3800,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文(欺骗)调查此案。

所以说,网上的东西不能尽信,防人之心不可无,千万不要随随便便汇款给陌生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