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认不出⚡婚纱店修图过度,胖新娘被“换了个人”气炸喊:退钱!


中国一对新人到三亚拍婚纱照,没想到婚纱公司精修太过度,让准新娘一拿到照片就傻了眼,照片跟换了一个人似的。

据中国媒体近日报导,家住海口的女子孙源今年准备与男朋友结婚。两人3月中网上预约了三亚一家婚纱摄影公司拍婚纱照,可让她没想到的是,精修过的照片,自己一下瘦了几十斤,直接懵了。

图/sohu

旁边的男友也是一副惊呆的表情,原因无他,照片中的女子修的太漂亮了,太瘦了,他的新娘子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图/sohu

孙小姐解释自己确实长得很胖,“你可以给我修瘦一点,我不介意,我用美图修的都没有变形、走样。你可以说我胖不好修,但是也不能给我修得走形啊。这照片修完了之后已经完全认不出自己了。”她认为摄影公司没有按照自己的要求去做,所以要求退款。

图/sohu

对此,摄影公司一开始不同意退款,后来经过多次协商,答应退给新人4000块钱,原片还是照样给,“我们就约个时间,过来签这个协议。确认好精修照片,没有问题,我们就把这个钱退了。”

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们还是吐槽居多,纷纷表示 “修得这么漂亮,简直是良心商家!”、“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我拍婚纱照的时候就没修得这么给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