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复就被Cancel!MySejahtera接种疫苗预约信息,必须在48小时内回复,否则将被取消!


在MySejahtera登记疫苗接种的人请注意,若收到App发出的预约信息,请一定要回复是否出席!

如果在48小时内没有回复,或者回答“No”,将会被取消,需重新安排接种疫苗的日期!

没有及时回复的话,该预约时间将会分配给其他人,以确保疫苗接种的分配不会被打乱,能够顺利进行。

回复确认出席的人,将会在疫苗接种预约日期的前1-3天收到提醒。

还没收到任何通知的登记者,这意味着这一阶段的疫苗接种还没轮到你们。

至于不是使用MySejahtera登记的人,则会通过SMS获取预约详细信息,同样需要回复“是”或“否”以确认是否出席。

关于第二阶段的疫苗接种确认预约详情,可以致电1800-888-828询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