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检查Receipt!大马网友在超市买一小包Sagu米RM1.40⚡结果账单直接变RM400.90!


注意!注意!

去采购日常用品或是shopping的时候,是否会注意收银员每一份物品是否有“dit”对价钱?付账后,你们是否会查看账单上的物品以及价格呢?

一名大马网友就分享自己差一点白白给多RM400的经历!

近日,网友表示,平时他的购物也只是在RM400左右,这一次在Mydin购物结账竟然要RM890!他觉得很疑惑因此询问收银员,而收银员也只是回答他:“因为你买太多东西了!”

图/Facebook

当该名网友检查后,并发现原本RM1.40的物品竟然变成了RM400!而随后该名网友也去了客服部门那里退款,幸运的是退款过程非常顺利!

最后,该名网友也温馨提醒大家,在去购物时,付账后一定要检查Receipt!大家还是要小心为上哦~

原PO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