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闹便利店⚡2公尺巨蜥闯入店内吹冷气,试图开冰箱+爬上饮料货架(内有视频!)


电影《哥吉拉大战金刚》正在热播,然而近日在泰国上演的是「哥吉拉大闹便利店」,有泰国网友拍到一个恐怖画面,一只巨型蜥蜴在店内肆意爬行,甚至爬到货架上,吓坏店内的所有人。

视频截图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泰国网友6日在脸书分享这段影片,一只泽巨蜥(Asian water monitor)闯入一家便利店,让店员和顾客们都吓了一大跳。

从影片中看到,这只巨蜥一开始试图打开冰箱门,然后又爬上饮料货架,导致一排排铝箔包饮料掉到地上,让一旁躲着观看的顾客们吓到了,在现场惊声尖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最后当地救援队抵达后,就将蜥蜴从商店拖出,带到附近的灌木丛放生,而巨蜥并没有吃店内的东西。

据了解,这种巨蜥原本是住在水塘或河道中,吃鱼类、青蛙、蛇等维生。近几个月当地雨水少,天气干旱,导致巨蜥必须到「外地」觅食。报导指,牠们在受到威胁时会有攻击性,若不慎被咬伤恐怕会造成细菌感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