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辞职谎称确诊惹大祸!新山19岁女生恐监最高10年及鞭笞或罚款⚡警方已开档调查!


新山一名19岁华裔女子仅做工一天就想辞职,脑洞大开谎称染上新冠肺炎,并篡改检测报告,害雇主立即关闭店面,安排所有员工进行检测及隔离!

结果被雇主拆穿谎言后,仍不知错,气得雇主报警处理!如今,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0条文(欺骗)调查,罪成者可面对最高监禁10年刑罚及鞭笞或罚款。

根据中国报报道,依斯干达布蒂里警区主任祖凯里接受该报访问时证实接获相关投报,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人。

▲僱主在网上揭发,他与女店员的对话,女子为了辞职,居然向僱主谎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取自面子书)

他指出,警方援引刑事法典420条文(欺骗)调查此案;一旦罪成,可面对监禁至少一年,最高10年,及鞭笞或罚款。

据悉,年轻女子是前往士姑来五福城商圈一家咖啡馆担任服务生,后来为了辞职,居然向僱主谎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直到被僱主拆穿谎言后,还理直气壮地说:“我都没中,我找理由罢了”。

咖啡馆业者在面子书发文和照片,引起很大迴响,当僱主发现女员工的确诊日期和通知时间有误,再三追问对方详情后,对方才坦承没有确诊,只是让朋友帮忙P图检测报告,并指因为有感工作不适合,所以才找理由要辞职。

店家看女子还年轻为此想给她一个机会,因此联络女子的家长,结果也是拿气自己受!女子的爸爸竟然说:“我有和你们说是假的咯!”

最后连累雇主紧急关店消毒,安排所有员工消毒隔离,最终还要花时间去警局报案。

如今,咖啡馆业者将此事交给律师和警方处理,而咖啡馆也在昨晚恢复营业。

相关新闻:

大马女子才上班一天,不想做了竟然谎称自己中COVID-19!被老板抓包,还觉得自己没有错敢敢反驳!网民大怒:脑袋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