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子才上班一天,不想做了竟然谎称自己中COVID-19!被老板抓包,还觉得自己没有错敢敢反驳!网民大怒:脑袋有💩!


最过分的辞职理由!

大马一美女,才上一天班觉得工作性质不适合自己,担心辞职原因太普通,老板不放人因此对老板谎称自己中COVID-19,害惨老板安排全体员工进行检测、咖啡馆关闭进行消毒、连续顾客等相关步骤!

根据店家PO出的WhatsApp截图对话显示,店家发现美女提供的报告上的确诊日期和通知时间有出入,再三追问后她才承认自己没有确诊COVID-19,只是让朋友帮忙P图检测报告,并指因为有感工作不适合,所以才找理由要辞职。

最过分的是,这名美女说谎还自以为理所当然,觉得自己没有错!店家知道她说谎后,直接指责她,但她却说:“是,我知道,但是至少我没有中”!

最匪夷所思的是,店家看女子还年轻为此想给她一个机会,因此联络女子的家长,结果也是拿气自己受!女子的爸爸竟然说:“我有和你们说是假的咯!”,这一句回答不只是刷新了店家的三观,也刷新了网友民们的三观!这简直就是新世界啊!

让一大票网民看完该受害店家释出的WhatsApp对话后,直接生气到火帽3层楼高,纷纷留言「太过分了!」、「最新的辞职借口。It’s a prank 」、「小屁孩」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