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年过半百,陈法蓉近况大曝光!网民:要是我这个年纪长这样,睡着都能笑醒!


历届港姐各有千秋,那些年代的港姐们,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颦一笑都惊艳了岁月。

图/q578

1989年,陈法蓉参选香港小姐夺得冠军,隔年参加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再拿下亚军,之后便签约TVB成为艺员,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图/hxcpp42

陈法蓉初出道时,美貌让人无法忘怀,在那个无美颜无滤镜的年代,她的样貌的确特别出众,颜值得到观众的认可。

现年54岁的陈法蓉,变得怎么样了呢?

虽然陈法蓉如今已经年过半百,不过多年来一直保养得极好,无论样貌还是身材,怎么看都不像她的真实年纪,岁月这把刀在她身上完全发挥不了作用,是圈中的冻龄女神之一。

图/微博

昨日,她在抖音上Post了她的最新近况,影片中的她依然漂亮如昔,皮肤白滑紧致,状态极佳。

截图/抖音
截图/抖音
截图/抖音

影片中,她还大秀一双修长美腿,让网民羡慕不已,大赞:“不老女神”、“永远的龙九”、“如果我这个年纪还长这样,睡着都能笑醒。”

早前她与圈中姐妹一起合影,状态依然非常有少女感,就连素颜出镜,颜值依旧很能打。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