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小甜甜老公真面目⚡大曝光!网民:韩国Oppa风,超级帅!

小甜甜(张可昀)1月宣布带球闪嫁小5岁的圈外人,因此小甜甜一直都没有曝光老公的模样,就连结婚注册的照片也是把老公的模样遮好遮满!

根据外媒《苹果》报道,近日在华视附近的咖啡厅捕获野生小甜甜和闺蜜王宇婕聚会,老公「宋先生」就在她身旁滑手机,戴着眼镜、皮肤白皙的宋先生慵懒地靠在椅背上,看来有点幸福肥。小甜甜坦言:「他可能有变胖,因为(我)吃不下或宝宝不喜欢的口味都是他负责吃。」先前被形容像韩国欧巴的宋先生,为了妻女不惜当「厨余桶」。

小甜甜宣布婚讯时透露,另一半是30岁普通上班族,从事保险业务,当时有媒体找到宋先生的脸书照片,形容他「帅气如韩国欧巴,完全是可以直接出道的等级」 。 从照片中可以直接看到宋先生的庐山真面目曝光,他戴着圆框眼镜,单眼皮看来确实有韩系味道。当天他头发旁分,分线处的发际有点高,脸型也比先前在社群分享的照片圆。

图/appledaily

当天是连假首日,小甜甜和姊妹淘王宇婕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住,在餐厅待了多久就聊多久,宋先生坐在小甜甜旁边,不时滑滑手机、帮忙拍照找事做,看来体贴有耐性。

图/appledaily

相关新闻:

小甜甜宣布怀孕+结婚!在脸书PO出超音波照⚡怀孕当妈妈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1 hour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2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2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4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