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大马男子用「RM20存钱法」⚡2年存到RM9,850!


一名大马男子在Facebook群组中分享,自己用2年的时间成功存到RM9,850!

PO主表示,他有一天偶然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把每一次找回来的RM20存起来,存了2年就存到RM5000。因此,PO主也跟随这样的做法,而且偶尔还会存入RM50以及RM100。

过了2年之后,PO表示扑满满到连多一张的钞票都塞不进去了,打开点算后居然成功存到了RM9,850啊!

这意味PO主在730天内(2年)存到RM9,850,平均一天才存了RM13.50!

他呼吁大家:“所以大家请不要小看存钱的威力,每次小小的储蓄都可以给你累积成山”。

“钱唷,存才会有;不是,有才来存。”

原文如下:

有一天偶尔在FB上看到有一个 人把每一次找回来的RM20存起来,存了2年存到RM5000,我觉得是个不错的存钱方法

结果就这样把吃饭和买东西的时候用大钞找回来的RM20存起来⋯中间有多余的RM50和RM100也一起存进去

2 年后,我的piggy bank终于满到连多一张的钞票都塞不进去了

那天终于开箱了

很成功的,把那一些我每次会不知不觉给用掉的钱存到了RM9,850

所以大家请不要小看存钱的威力,每次小小的储蓄都可以给你累积成山

一起加油加油吧!

**PS 存钱心得:

钱唷,存才会有;

不是,有才来存。

截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