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Wifi网速慢,无故断线?⚡可能是Modem & Router“叠”在一起放,这才是正确的摆放方法!


我们常常为了节省空间,总是习惯将Modem和 Router(路由器)像Lego这样叠在一起放。这样做虽然节省空间,但却会造成Modem & Router等设备的高温和散热不佳,间接导致网速变慢或无故断线!

视频截图

要知道一般Router的正常运作温度为0°C至40°C,如果高过以上温度就表示过热,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手去感受,如果烫手到不行的话,这就表示过热了!

视频截图

 ✅ Modem & Router 正确的摆放方法

一名Network& Security技术支援专员就在TikTok分享解决这问题的小诀窍!主要是通过以下2种摆放方法:

1.利用架子垂直式摆放:

视频截图

衣架DIY Stand也可以哦!

视频截图

2.或者平放在散热板上

视频截图

原来就那么简单!马上学起来吧!

相关影片如下:点我啦!

@osd2umyInternet tak smooth, sekejap ada sekejap tak ada. 😩 cuba cara ni 👉🏻 #fyp #tiktokguru #tiktokmalaysia #tutorialguru #tiktokindonesia♬ original sound – OSD Network & Securit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