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我斗⁉️ 孩子拒绝家庭一日游,爸妈狠带Modem出去爽吃爽玩!网赞:这招Good!👍


现在的孩子都很依赖电子产品,手里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忙着上网或打Game,有时候甚至连出门都懒惰。对此,澳洲的一对父母针对类似事情放大招,让网友们哭笑不得,忍不住大赞「太有才了!

澳洲妈妈Cassie Langan最近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系列出游照,画面看起来非常开心,但是主角却是一部Modem(上网机)!

【享受美食

游乐园疯玩

逛博物馆

该妈妈留言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们问孩子今天想不想去Warrnambool一日游,但他们说「太无聊了,我不想去」。

于是我和爸爸决定,与其带那3个不懂得感恩的孩子出门,不如让「操劳过度」的家庭成员——Modem 出去放松一下。

Modem 今天放假很开心,还不用听见小孩们吵架。唯一的投诉就是孩子Evan对我们把Modem带出来的举动感到很羞耻。 😂😂😂

【开心荡秋千】

【摇摇Ladybird】

【溜滑梯】

【打卡留念】

【看鸟】

【沙滩堆城堡】

开心笑的同时,也感慨现今很多小孩真的被科技绑架了,没了手机和网络,仿佛就不能过活一样。以上的照片要是主角换成孩子们,想必以后重看照片又是美好的回忆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Facebook Cassie Lang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