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创作型歌手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入院抢救3天还是不敌病魔!留下妻子和一对年幼儿女💔


今早大马娱乐圈传来噩耗!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创作歌手黄国俊因身体抱恙感染新冠肺炎,入院抢救3天仍不敌病魔,于2日早上不幸离世,享年47岁。

图/chinapress

黄国俊太太稍后在其面子书代夫发文:“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让大家担心了,要跟大家说声抱歉,这次我先回去了,我已经没有病痛了,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图/chinapress

黄国俊的哥哥黄国权透露,黄国俊早前因患有胃病、肝部受感染细菌,从上2个星期开始便经常进出医院。

图/chinapress

哥哥推测,可能黄国俊的免疫力变低,所以才会感染新冠肺炎。

黄国俊是进院后接受检验才知道染上COVID-19,之后因呼吸困难要插喉、陷入昏迷。

哥哥说,黄国俊的太太和一对儿女全都没有染上新冠肺炎,检验结果均呈阴性。

据知,黄国俊的一对儿女分别为4岁和7岁,黄国俊入院以来,家人也无法去探望他。

黄国俊从台湾回马之后,并没有放弃音乐,他持续创作和编曲,也经常会在网络发表作品。

图/chinapress

曾提拔他到台湾发展的台湾知名音乐人许常德发长文悼念,许常德2000年与黄国俊在吉隆玻碰面,然后被黄国俊的声音和创作吸引,决心帮他制作专辑。

图/chinapress

“专辑中的《真爱你的云》搭上那时很轰动的《风云》主题曲,尤其是在中国很火红。”

许常德非常赏识黄国俊:“他的声音很有特色”、“最特别的是他有很纯善的个性,跟他聊天很单纯轻松,尤其是谈音乐,只要有机会做音乐,他没有任何条件”。

亲友们接到消息后难以接受,留言“愿他安好,一把很是清澈明亮的嗓音。”、“天啊!为什么这样的好人”、“小王子 愿你安息 从此在天上无忧无虑 尽情地唱 你的善良温暖和动人歌声永远在我心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