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欲很强🤣为了向女友证明自己没有出轨,男子在Motor后座装满铁钉!


为了让另一半安心,男子出“奇招”谢绝小三!

近日印尼一名男子为了表明自己的忠诚,让女友不用担心他出轨,干脆将摩托车的后座全装上铁钉,以表示自己不会载其他女子。帖文一出便引起网民热议。

图/Instagram

印尼男网民阿南(Khoirul Anam)于上月20日上载图片,指自己早前用摩托车载了其他女生,结果令到女友不满。阿南为了证明自己不会出轨,竟然将摩托车的后座都安装上铁钉,只留下前座,阿南指这样他的摩托车便不会载到其他女生。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不过就连阿南的女友都无法坐,从图片可见,女友被逼蹲在电单车前座狭窄的位置,双手更要紧抱住车头,显得十分无奈。

图/星洲日报

帖文引起网民热议,“这样是要怎么载人”、“直接变单人座”,也有网民笑言女友是自作自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