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prank!大马YouTuber森林探险队友失踪案,4月1日亲自上传影片承认是假的!网民被恶心到:坚决退订!


最近,大马YouTuber Insect Ang拍影片称在森林探险的过程中,其中一名队友Jason失踪,之后大肆宣传寻人,甚至在警察局前,手握寻人启事拍照,让一部分网民深信不疑,还善良地帮忙宣扬,希望可以尽快帮他们找到断联的朋友。

果不其然,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该YouTuber再次上传了一个标题摸棱两可的影片,承认队友失踪一事并不是真的,并在影片中向观众道歉。

网民们看到后当然不买账,相反地,网民感到非常愤怒,批评该YouTuber为了博取点击率欺骗观众的信任,拿人命开玩笑,被他们的行为恶心到,纷纷怒喊:“坚决退订!”

之后,该YouTuber在影片下方留言:“请不要说什么,我丢马来西亚的脸,只会拍Prank来赚关注”,他辩称自己极少拍恶作剧影片,“一年只有生日的时候拍Prank。”

网民截取该留言制作梗图▼

网民对YouTuber这个行为的反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