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森林探险队友失踪案,网民爆料:是假的!


日前,大马YouTuber Insect Ang 与两名队友Jason 和 Oliwarr 到曾经发生过一些灵异事件的森林探险,然而在探险的过程中发生了事故,他声称其中一名队友Jason失踪了,引起大马人的关注。

曾有网民质疑该影片内容的真实性,认为影片疑点重重,“怎么还会有心情剪片和上传YouTube?”、“如果是真的,我希望是假的,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会不会又是Prank?4月1日跟你说愚人节快乐”、“为了点击率不择手段?”、“报案纸呢?”

今天,突然有一个网民在KL吹水站PO文,内容指该YouTuber的队友Jason失踪案是假的,并在文末附上散播假新闻的法令。

网民看到后感到很愤怒,如果真的是假失踪,那就真的玩过头了,“不应该拿人命开玩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