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生日快乐!王嘉尔27岁生日派对🎈吹完蜡烛后当众冲向前超Man的亲她!女粉丝:好想变成她~


前Got7成员之一的王嘉尔(Jackson)自从与韩国经纪公司JYP约满后就回到中国发展他的歌唱事业,日前Jackson来27岁生日,这也是他首次在中国大搞庆祝生日,他也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许多照片。


Jackson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一波帅气照片写下生日感言:“27了,谢谢爸爸妈妈,感恩一切、感恩你们、珍惜每一次的机会;还有很长的路我们一起走。”


除此之外,Jackson还开直播与粉丝互动,果然宠粉宠上天的非他莫属!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当天晚上还与好友一起开派对庆生,邓紫棋男友Mark也有出席。其中,当Jackson吹完蜡烛后,突然冲向前亲了一位女生,近看原来是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妈妈,一脸宠溺的眼神真的太有爱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