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级!双胞胎女团BY2罕见母女三人合照!超年轻妈妈大曝光❤粉丝狂赞:新组合BY3吗?


26岁新加坡双胞胎女团BY2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是不少宅男的心中的女神。这日,BY2就罕见的上载了妈妈的照片,借着母亲节嘴甜告白妈妈:“爱你3000遍都不够”,引来不少粉丝朝圣大赞:“妈妈真的太美啦!”

照片中,Yumi、Miko和妈妈难得一起入镜,亲密贴脸、搂抱着彼此,近距离对照之下,看得出3人的眼睛、鼻子和脸型都超相似。粉丝也热烈称赞:“妈妈真的太美”、“姐妹俩和白妈妈真的很像欸”、“原来俩女儿的颜值是遗传了妈妈”、“好美的三姊妹”、“果然基因还是很强大”。

姐姐Miko在自己的Instagram祝福:“母亲节快乐,伟大的妈咪!摘下花花给妳,爱妳3000遍也不够♥️Thanks for giving birth to us. Luckiest twin daughters.」

事实上,BY2去年也曾带妈妈公开亮相一次,共同参加自创品牌的快闪活动,笑说跟妈妈在一起「有种BY3的感觉」。

图/ettoday

*以上图皆取自于Miko & Yumi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