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事件⚡“如果Nike大减价,你们还买不买?”问卷调查,45%中国网民:“买!”


“新疆棉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更引起众多艺人与各大品牌的“解约潮”,画面相当壮观!

图/微博

其中涉及的品牌,包括Nike。Nike在中国是炙手可热的品牌,曾引起一波又一波的买鞋潮,一双鞋子也能炒出天价,同时也拥有很多粉丝,喜欢收集Nike的鞋子。

图/britannica

不过,“新疆棉花”事件让中国人怒火中烧,群起抵制,而艺人们也纷纷主动解约,Nike看似已快失去中国如此庞大的市场。

那么,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大家还会去买Nike鞋吗?

虎扑上面的人发起了一项投票,“过段时间后Nike拒不道歉,比如2000多的跑鞋变成几百块钱卖,你们还买不买?”

结果如下:

选择购买的人占45.1%

选择不买的人占37.8%

“到时候再说”的人占17.1%

图/微博

看来坚决不买的人,还是没有想买的人多,看到这样的投票结果,网民表示:“抵制是一回事,大减价抢购名牌是另一回事?!嘴巴讲不要,身体很诚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