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只会做八婆!” 大马拿督千金「庄思敏」被监制嘲笑没演技!她拍片10秒落泪大秀“哭功”反击!


大马拿督千金的艺人庄思敏,入行多年拍摄过不少电视剧及电影,不过日前她自爆多年前被制作人狠批不适合做演员,全因她不懂哭:「他觉得我是个综艺人,不是演员,因为他印象中的我只会演大家姐、警察、专业人士、八婆等等……他说印象中没见过我哭,又说一个不会哭的演员不是一个好演员。」

她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拍影片大秀“哭功”反击,表演10秒落泪!

影片中,一开始她表示:“整天听人讲一个演员要懂得哭,好像不会哭就不可以做一个好演员,但这个世界上有人不会哭的咩?”

话音刚落,她突然零秒入戏立即爆哭,不出10秒更哭出超大滴眼泪,然后边笑边哭,演绎多层次情绪。

观看影片:请点我!

庄思敏凭借这短短的影片打脸监制,证明自己并非只是“综艺咖”,而是一个懂得演戏的演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