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到打冷颤!《再创世纪》郭晋安笑起来令人胆寒!钟嘉欣周丽淇则哭到劲凄凉!


从小看TVB长大的你一定有看过这部最经典电视剧《创世纪》吧?不管这部电视剧是多么的旧,每次都会在电视上重播,仍有不少人百看不厌。刚新播出的《再创世纪》,延续了《创世纪I II》剧情,而且演员方面都是香港视帝视后如:郭晋安、杨怡、林文龙、周丽淇等!相当有看头的TVB台庆电视剧。

图:搜狐

其中,继《忠奸人》这部奸角后,郭晋安再次演反派角色,饰演一位金融狙击手,野心勃勃要爬上香港首富之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笑里藏刀,让观众看得过瘾!郭晋安在剧中会用尽办法,希望爬上首富的位置,现时剧集播了几集已经感觉到郭晋安的邪气,真的令人相当期待之后郭晋安会如何出招呢!

图:Bastitle

剧中的女主角杨怡也延续《宫心计》里的金玲狠角,饰演郭晋安的红颜知己最后成为他的老婆章明晞。两人一样有野心,一心想要证明自己给所有看不起他们的人,不折手段就为了眼前的利益。两人的默契被视为天生一对,也在剧中被人家认为是雌雄大盗。

图:蛋蛋赞

图:每日头条

而其他2名女角钟嘉欣丶杨怡丶周丽淇则大斗哭功,看谁哭得最好戏。 剧中周丽淇一夜之间失去了2个哥哥的死讯和爸爸中风昏迷,崩溃大哭!

图:微头条

当中你有没有发现,林文龙和钟嘉欣再续《法证先锋》前缘,在《再创世纪》中再次饰演情侣,一圆“古泽琛”和“林汀汀”的遗憾,不少观众都非常期待!但是钟嘉欣在新剧中很快就失踪,因她认为林文龙是导致父母投资失败自杀的罪魁祸首,希望二人不要再像《法证先锋》一样被强行拆散就好了!

图:微头条

图:Bastitle

《再创世纪》全剧共36集,但有指中国版本部份有删减,所以是34集。希望不要“衰烂尾”,不然又会被骂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