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 谢谢您⚡看见老人行动不便, 警官马上趋前帮助, 撑伞护送他上下车!


阿Sir,谢谢您!看见阿伯行动不便,警官马上趋前帮助,撑伞护送他上下车!

图/sinchew

事情发生于周日(21日)下午3.15分左右。视频拍摄者在警察局申请着跨州准证,这时刚好下起倾盆大雨,一名叫Fairul警官正撑伞协助一名行动不便的华裔老翁上车,老翁才没被大雨淋湿。而这名警官的善举被拍下,上传至脸书,并吸引网民的关注和赞赏。

对此,警官Fairul受询时指出,他当时在USJ 8警局柜台执勤,见到老翁的拐杖掉落,便趋前帮忙。当时下着大雨,他发现司机泊好车后,准备下车时不小心掉落了拐杖。于是他趋前帮忙撑伞,护送老翁缓慢步入警局。

他说,老翁近日发生了交通事故,因此来警局见交通官员。他也协助拨电给负责人,才知道这名老人家记错日期了。因此,警官Fairul再次撑起雨伞,护送该名华裔老翁上车。

警官Fairul表示,他是一名警察,民众遇到困难时给予帮助,是他的职责。对他来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小事。

值得一提的是,警官Fairul在梳邦再也警区服务16年。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