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抓到男友偷吃!大半夜狂“做运动”燃烧500卡路里⚡女友直接抓到+果断分手!


小心!偷吃抹了嘴,智能手表(Smart Watch)还能抓到你偷吃!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道,早前网络社交媒体抖音出现了一种由一名网红发起的“视频主题”,那就是《分享发现一段关系结束的瞬间》,吸引了不少网友纷纷踊跃参与分享自己的经历。

一名英国专栏作家——埃塞克斯(Nadia Essex)分享了自己一段感情。Nadia说,过去有一任男友曾经跟她说晚上要与一群男生朋友们聚会,狂欢后他喝的醉醺醺还有严重的宿醉,她本想当个贴心的小女友,煮一顿美味的早餐给对方享用,想不到这时却发生了一场「意外」。

图/众测

Nadia表示自己和男朋友拥有一款情侣智能手表,双方因此将资讯设定了同步,结果当她开始准备早餐时,手表却突然跳出通知,恭喜她男友「在半夜2点多燃烧超过500卡路里」,让她惊觉男友根本不可能是跟男生朋友出去,而是瞒着自己跑出去“乱搞”偷吃!因此,她吃完自己的早餐后直接向男友摊牌,两人的这样bye了!

网友看完后也纷纷留言:「半夜2点多真的没借口可以找欸,会笑死」、「原来可以用智慧手表抓奸,学到一招了」、「跟Google地图时间轴的功能有异曲同工之妙」、「好险有抓到,恭喜妳摆脱渣男!」、「可以买智能手表送男友」

图/Pintere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