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马航的招牌Satay?现在在家也能吃到!只需从RM26起!


继招牌咸花生爆红后,马航再接再厉,即日起在官网开卖招牌沙爹,让乘客在家就能品尝到马航的美味沙爹!

图/malaysiaairlines

据悉,这道招牌沙爹是马航为商务舱乘客提供的美食。

图/lukemilewalker

鸡肉沙爹售价26令吉,牛肉沙爹售价36令吉。每份有6枝,加热即可食用,以及备有200克的沙爹酱。

图/soyacincau

目前,招牌沙爹仅在吉隆坡、雪兰莪和布城范围内提供配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用MH Enrich里数积分兑换鸡肉(2,080 Points)和牛肉(2,080 Points)沙爹。

图/soyacincau

马航在官网介绍沙爹制作过程,指机舱食物部严选上等鸡肉与牛肉,用葱头、黄姜、蒜头、香茅、辣椒粉、姜及调味香料腌制后串起来,再以炭火烧烤至60度后,急冻至5度,真空包装后再出货,以此保存肉质鲜嫩。

有兴趣在家品尝马航沙爹者,可到这里购买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