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接到“恶作剧”订单,抵达送餐地点后才知道是义山⚡call顾客也不接电话!


谁在开玩笑,竟然叫外卖到义山?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送餐员接获顾客外卖订单,便按照地址送去,到那里才发现是一座华人义山,周围没有任何房屋,大喊“谁订的餐点?”也没人回应。后来,他把将这段30秒的视频放上TikTok,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这起事件发生在3月6日,地点是在马六甲Batu Berendam附近。

据报道,这一名送餐员是按照顾客输入的地址送餐,怎料却抵达一座华人义山。虽然平常会经过,但他不清楚那里是华人义山。

顾客的名字显示是巫裔,也不是义山的工作人员,而义山周围只有华裔住户,因此他认为订餐的顾客不住在那里。

当时,他也尝试拨电联络,也没人接听,所以就录了那一段视频存证。

“通常遇到这样的状况,我会把食物送去附近的养老院,或是看到街上有需要的老人也会送给他们。”

“我也无可奈何,但自己吃不了那么多,所以就会送给需要的人。偶尔吃亏一点也没关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