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部大派定心丸: 义山不会被罚款⚡ 若扫墓者违清明SOP, 只罚扫墓者!


义山管理层不会因祭拜者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而被罚!

国民团结部今日(19日)发表文告说,部门了解华人墓地管理层对罚款的忧虑,若墓地管理层遵守标准作业程序,而扫墓者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只有扫墓者被罚款,墓园或义山管理单位不会受对付。

该部也呼吁全国的墓园管理层持续在遵守SOP的情况下运作,以让华人社会今年能够在清明节期间进行扫墓。

2021年清明节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可浏览:

16 MAC 2021 – KENYATAAN MEDIA SOP UPACARA CHENG BENG / QING MING SEMASA TEMPOH PERINTAH KAWALAN PERGERAKAN 2.0.

#PerpaduanSuatuKebiasaan
#PerpaduanDalamKepelbagaian

Posted by Kementerian Perpaduan Negara on Tuesday, 16 March 20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