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Jalan Maharajalela!碰瓷男看到BMW,冲出马路“假装”跌倒!车主来不急刹车,直接撞上去!内有影片~


吉隆坡市中心一带又有碰瓷党出没?!

根据Info JPJ/Polis Roadblock上传的一则影片中显示,一名男子站在双向道中间的石墩,一方再等待红绿灯,车辆都停着,另一方则是有不少车辆。

影片的镜头是反方向的一名车主所拍摄,明显看到男子选了其中一位“幸运儿”,直接冲出去并“假装”跌在马路,而正在行走中的白色BMW根本来不及反应,直接撞上男子还拖行了一小小段路才停下。

该视频画面相信是由轿车行车记录仪摄下,画面中显示案发时间是今早11时14分左右,并发生在 Jalan Maharajalela 前往吉隆坡市中心的方向。

由于该名男子行为可疑,因此不少网民怀疑该名男子是碰瓷党成员,当时是故意冲出马路,以制造有关意外。

事发后,该名撞及该名“碰瓷男”的司机有停下轿车查看,唯视频画面在这时便结束,因此不清楚该事件最后如何解决。

该影片也掀起了高讨论度,网民们纷纷留言:「男子好想要自杀」、「看到BMW快快去」、「一定要装Car Cam」、「看得出非常故意」之类等等的评论。

BMW已经说出真相了,请阅读:

Jalan Maharajalela碰瓷事件⚡真相大曝光!白色BMW司机,出来说话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