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an Maharajalela碰瓷事件⚡真相大曝光!白色BMW司机,出来说话了!


白色BMW车主出来说“碰瓷事件”的真相!

昨天在社交媒体疯传的一则影片,一名男子站在 Jalan Maharajalela 的石墩上,突然间跌趴在马路上,这是迎面驶来一架白色BMW,司机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男子。许多网民都纷纷留言表示,这起意外非常像“碰瓷事件”,但是影片在BMW撞上去后就结束了!究竟真相是什么?

根据《中国报》报道,BMW车主现身告知真相,原来是外劳过马路不慎失足跌倒!

报道中指出,警方事后促涉案司机尽快现身报案后,后者于下午现身报案,厘清了整个事件。

吉隆坡交通调查及执法组主任祖基菲里指出,事发时,55岁的BMW华裔司机(修车厂员工)从Kajang开车前往Batu Caves,路过上述地点时,突有1名35岁的孟加拉籍外劳冲出马路,突然受惊吓失足,司机煞车不及而撞及对方。

他说,司机较后下车,检查外劳的伤势,并且在路人的协助下,将外劳抬上车后,载送对方到吉隆坡中央医院治疗。

他说,据司机指出,有关外劳仅蒙受轻伤,左手被擦伤,额头有伤痕,事后进行X光检查,证实身体没有骨折后,对方于案发当天出院。

相关新闻:

发生在Jalan Maharajalela!碰瓷男看到BMW,冲出马路“假装”跌倒!车主来不急刹车,直接撞上去!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