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有前线人员接种疫苗后,心脏病发猝死⚡彭卫生局长:死因是心脏病!


再有一前线人员接种疫苗后,心脏病发猝死!

根据中国报报道,在女护士之前,彭亨一名消防员同样于12日进行疫苗接种,并于4天后病逝,坊间不实谣言因此传开,指死者是因疫苗接种而丧命,引起恐慌 。

但是彭亨卫生局局长拿督峇哈里驳斥谣传该消防员在接受疫苗接种后丧命的消息,并强调该消拯员是死于心脏病。

他说,死者生前患有心脏病、糖尿病及高血压,自去年7月就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而当时专科医生就建议死者进行心脏手术。

“死者于本月14日因心脏病发,被送往劳勿医院,由于情况严重,需要呼吸辅助器,随后被送往立卑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急救,过后宣告不治。”

他重申,死者的解剖报告死因是心脏病,并非网民所指的疫苗接种所致,促请民众勿再散播不实谣言,令民众对疫苗接种产生误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相关新闻:

接种疫苗5天后,患高血压女护士心脏病发猝死⚡诺希山:与接种疫苗无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