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分手了!与陈炳铨是朋友关系,宣布“单身状态”!网民:美女终于不再配野兽!


TVB当家花旦李佳芯宣布:现在是单身!

图/hk01

娱乐圈美女配野兽的组合,终究还是走不到最后?

根据港媒《HK01》报导,近来频频传出李佳芯与男友陈炳铨已经分手的消息。

图/kknews

佳芯BB出席TVB节目《狗狗诊疗所》宣传活动时,接受访问回应:“其实感情事一向来都不多讲,都低调处理,那我当初都说是朋友,现在依然是这个答案,就这样。”

图/hk01

佳芯BB强调二人属朋友关系,不需要解释太多:“我觉得不需要撇清什么,大家都是朋友关系,有联络有WhatsApp,不需要撇清什么东西。这段时间少点见面,他忙工作,我觉得大家都正在拼搏和努力,加上我现在有展览,正在闭关。”

图/hk01

记者问道:“现在单身吗?”

佳芯BB说:“我现在这刻单身,因为我一个人站在这里,不讲太多啦,感情一向不多讲,我今天已经讲多了。”

对于两人分手的消息,网民表示:“没关系,一个人也可以很好”、“我终于有机会了”、“美女不再配野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