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SOP中Saman⚡可以找谁上诉?首相署部长:可向这4人申请减低/撤销罚单!


今日首相署(国会与法律)部长拿督达基尤丁宣布最新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将细分为严重,中等,初级的罚款额。

图/东方日报

而对于接获罚单者,他表示可以向4人申请减低罚款额或撤销罚单,分别是州卫生局长、副局长、县卫生局官员以及县流行病学官员。

不过,他强调,任何欲针对罚款上诉的人士,皆必须出示证明,包括残疾人士卡,才能享有超过50%的折扣。

他说,任何违规而被开罚单的人士或公司,只有在首个星期内缴交罚款,可自动享有50%的折扣。在第2星期,即第8至第14天缴交罚款,则获得25%的折扣。

至于在两个星期后才缴交罚款的人士,将不会获得折扣。

相关新闻:

不再是RM10,000!违反这3大SOP⚡罚款只要RM1500,7天内还可以扣50%!大家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