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幼儿园园长」帮忙载3岁孩子去上课,结果被忘在车内4小时,发现时已活活被闷死!


又一宗儿童困车闷死案!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家长请幼儿园园长帮忙载3岁男童去上课,结果园长到达目的地后忘了他,把男童留在车内长达4小时,发现时已经活活闷死!

图/sinchew

这件事是在昨天下午12:30PM,丽雅花园一所幼儿园前发生。

据知,涉案园长已经被逮捕,瓜拉姆拉警区文告指出,该园长从早上7.45AM到死者家载他,并安排他坐在后方乘客位子,然后再去另一个住家再另外一名5岁孩童。

到了托儿所后,5岁男童被一个老师带进幼儿园,而园长则把车子停在幼儿园外,之后就独自进入幼儿园。

12:15PM下课时间,园长打算去载死者回家时,发现他没有在班上,老师跟他说死者今天没有来上课,这时园长才恍然大悟,马上跑回车内查看,结果还是看到悲剧发生,死者躺在车座上不省人事。

园长立即联络救伤队伍,并在场替男童做心肺复苏,但是死者仍然没有反应,送到医院时证实死亡。

警方推断,死者应该是从早上8AM至中午12:15PM内,缺氧窒息。

死者生前活泼可爱,其妈妈在测量局上班,爸爸则是军人。

图/sinchew

警方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父母和监护人疏忽照顾孩子,导致孩子暴露在危险下)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